誰說韓粉都中老年? 韓國瑜回防高雄「挺韓三妹」來了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誰說挺韓沒有年輕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5日回防高雄,有別於前幾次的競選活動,韓的競選團隊在活動安排上朝多元發展,雖然外界都在揶揄挺韓的民眾大多中老年人居多,但下午在蓮池潭的趣味競賽活動中就出現了3名年輕女子,分別是大學生Alice、剛學成歸國的Pappy、以及上班族Cora,他們皆表示,看到韓在媒體上不斷被抹黑,心中非常不捨,所以實際行動表達自己的理想。

▲▼挺韓3妹             。(圖/記者洪正達攝)

▲挺韓三妹Alice、Pappy、Cora(由右至左)。(圖/記者洪正達攝)

▲▼挺韓3妹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回防高雄,以趣味競賽的方式跟民眾搏感情。(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