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號增設楊梅休息站 林佳龍:交通建設「以人為本」

▲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圖/市府提供)

▲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道1號在桃園境內,又增設一處休息站。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考量國道1號南下,自汐五高架至五楊高架沿線,近60公里間車輛停靠休息及如廁需求,於南下楊梅收費站舊址辦理「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新建工程」,15日舉行開工動土,總工程費2億7,350萬元,預計2022年初完工,以提供國道用路人更貼心的服務。▲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圖/市府提供)

▲林佳龍、鄭文燦討論桃園交通建設。(圖/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林佳龍出席開工典禮表示,交通部以「人本交通」作為建設願景,期望「與民同行、連結共好」,站在人民的角度思考民生交通需要。中央以國道基金挹注經費,除致力建設國道高速公路系統以外,也積極將原有舊收費站活化利用,例如規劃將楊梅收費站舊址改建為休息站,湖口休息站亦打通北向便道,以利尖峰期間車輛分流。▲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圖/市府提供)

▲「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新建工程」說明。▼楊梅收費站舊址轉型為楊梅休息站。(圖/市府提供)▲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圖/市府提供)

另外,交通部更宣布將造橋收費站改為交流道,有效改善桃竹苗地區交通壅塞,以人為本提升國道服務品質。市長鄭文燦感謝交通部大力支持桃園交通建設指出,楊梅收費站舊址轉型為楊梅休息站,將方便車輛停靠休息及災害救護工作,楊梅有美麗的茶鄉景點,交通部在楊梅地區規劃多項交通建設,對楊梅的產業發展、都市成長都有極大助益,希望交通部持續努力建設桃園,市府也將給予最大的支持。

包括立委陳賴素美、鄭寶清、交通部長林佳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長趙興華、市議員李家興、涂權吉、鄭淑方、市府交通局長劉慶豐、楊梅區長羅國裕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