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媽」陳菊現身桃園挺黃世杰:選戰抹黑無助台灣進步

▲「花媽」來桃園,為黃世杰助選。(圖/黃世杰競選總部提供)

▲「花媽」來桃園為黃世杰助選,籲支持年輕的進步力量。(圖/黃世杰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二選區被喻為綠營主力票倉,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世杰仍不敢掉以輕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4日陪黃世杰到新屋區市場拜票,不僅帶領民進黨婦女部與新屋區小英姐妹會成員,配戴「魔女」頭飾並發送「魔」諧音文宣面膜,向選民呼籲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投黃世杰、政黨票投民進黨,讓蔡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花媽」來桃園,為黃世杰助選。(圖/黃世杰競選總部提供)

▲桃園第二選區被喻為綠營主力票倉,但黃世杰(左一)未敢掉以輕心,認真參選。(圖/黃世杰競選總部提供)

陳菊表示,選舉造勢不樂見抹黑行為,把前任首長當作政治提款機是非常沒有意義的作為,更何況抹黑只是為了暫時、短期的聲量,長遠來看,對於台灣進步沒有幫助,而她今天專程來為黃世杰加油打氣,正是因為黃世杰年輕且具法律專業素養,新屋有這樣優秀的在地子弟,一定要送他到國會為故鄉建設發聲。

陳菊說,40年前是她、許信良、跟其他民主前輩的世代,那個時候很多人鼓起勇氣,站出來面對獨裁政府,最後達成國會全面改選、解嚴、解除黨禁、報禁、總統直選等,現在黃世杰這個年輕世代的目標,是要讓台灣民主更深化、更開放、並與世界接軌,尤其黃世杰是專業的、年輕的進步力量,一定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

陳菊認為,桃園中壢事件是影響台灣民主化歷程的重要事件,40年後的現在,相信桃園的鄉親會再一次支持進步的力量,給黃世杰律師一個為家鄉服務的機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