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關頭抹黑會更多!」蔡英文喊話堅定支持:比願景比能力絕對有信心

▲蔡英文台南競總成立大會。(圖/翻攝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

▲蔡英文台南競總成立大會。(圖/翻攝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總統蔡英文14日回到「賴神」故鄉台南辦造勢,現場被支持者擠爆。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選舉到了最後關頭,對手的奧步和抹黑只會越來越多,他喊話支持者堅定支持,不論是比願景還是比執政能力,都有信心做的比國民黨更好。

蔡英文競選總部14日來到「賴神」賴清德的家鄉台南,壓軸登場。嘉賓陣容堅強,除了台南6個選區立委候選人陳靜敏、郭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璟、林俊憲、王定宇都將到場,另外包含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以及主角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蔡英文也都上台致詞,向粉絲喊話支持。

蔡英文致詞時,今天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壓軸場,就選在台南,因為台南最支持民進黨,給民進黨最多力量,未來也需要鄉親朋友繼續加油,讓民進黨在台南的六席立委全壘打進國會。她提到,賴清德就是台南人,未來蔡政府也會繼續替南台灣建設,今天召開的「大南方大發展」記者會就是針對南部建設,未來也要在現有基礎上,替南台灣注入更多力量。

蔡英文提到,想要有好的經濟,就要有民主自由健康的社會,因為沒有民主也沒有健康,就不會有健康的經濟。大家看到香港,因為民主自由沒有保障,人民的信心開始流失,經濟也跟著遲緩。很多人擔心一國兩制的事情,「蔡英文做總統,蔡英文跟賴清德一錠給你們保障,一國兩制不可能。」

蔡英文指出,現在選舉有很多奧步,很多謠言滿天飛,很多抹黑都會在選戰的最後關頭出現,這一次,要請大家再堅定的支持蔡英文、民進黨一次,無論比願景還是比直政能力,蔡政府都有絕對的信心做的更好,「我有信心,我們的執政團隊一定會在未來四年,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