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大哥搞詐騙機房 小弟車手「黑吃黑」...慘遭強押痛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宜蘭縣警局與刑事局接獲線報,有幫派成員在桃園一帶經營詐騙機房,追查下發現大哥成立機房透過小弟充當車手,其中有小弟企圖「黑吃黑」侵吞款項,大哥便會率眾持棍棒毆打。

警方調查,天道盟太陽會的34歲范姓幹部,涉嫌在桃園、中壢以及平鎮一帶成立詐騙機房,並要旗下小弟充當「收簿手」、「車手」,但其中有小弟「黑吃黑」侵吞款項,並遭范男持棍棒將人押走痛毆。

▲▼范姓男子在桃園成立詐騙機房,旗下小弟上繳數目有落差便將人強押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范姓男子在桃園成立詐騙機房,旗下小弟上繳數目有落差便將人強押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范姓男子發現其中3名小弟每次所取得的款項「帳目不符」,導致上繳款項數目短缺,便將人強押囚禁,更找人持棍棒痛毆對方,警方11日上門查緝,查扣范男等4嫌到案,訊後依照《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全台首宗臉書流氓!沒經我同意「加我朋友」 竹聯分會長強討6萬6紅包

砂石場老闆晚上兼差開賭場 強押欠債賭客痛扁:打死你丟山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