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已在準備辯論」 阮昭雄疑韓國瑜找藉口:擔心表現不佳?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攝影中心)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指控總統蔡英文陣營指定特定媒體主辦總統大選辯論,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總統蔡英文自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團隊都早已經在進行準備,只要注意總統以及競選團隊一直以來的態度,就是總統大選辯論是必要過程,也期待媒體間儘速協調整合,讓辯論可以順利進行。

阮昭雄指出,蔡英文從2012年參與總統選舉以來,每次的大選辯論都有參與,從來沒有指定特定媒體的問題,不清楚羅智強或許基於個人政治意圖,又或者擔心韓國瑜在辯論時可能表現不佳,以至於連日來一再謊稱蔡英文指定特定媒體,為個別媒體貼標籤,拖延辯論的準備期程。

阮昭雄指出,事實很清楚,歷來聯合主辦總統大選辯論會的媒體,各種立場都有,但蔡英文和團隊,還有當時其他組候選人的團隊,從來不曾拿媒體的立場當作藉口拒絕參與。相反的,過去這麼多年來,唯一以媒體立場為理由,試圖干擾媒體間整合協調期程的,只有羅智強,還有他宣稱代表的韓國瑜陣營。

關於總統大選辯論的舉辦,阮昭雄說,包括總統自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團隊都已經在進行準備,期待媒體間儘快啟動協調整合,讓辯論會可以順利舉行,也請諸如羅智強這樣的政治操作適可而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家專訪/合成韓國瑜淫照只花20分鐘 退役上校轟:綠營什麼事敢做!
合成韓國瑜淫照…黃征輝:是我一人所為!若說謊就「全家不得好死」
合成韓國瑜不雅照原因…黃征輝「想幫打預防針」:怕換臉軟體誣陷人!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遭合成床上擁裸女照 韓競辦不告了:製圖者已出面自首
韓國瑜斥合成色情照下三濫、不入流:有人警告未來還有3P跟吸毒
「藍營朋友」合成韓國瑜擁裸女圖 退役上校127字認了:遭截圖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