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海外僑胞都在問!「鋼鐵H夾克」限量1000件 加碼20件「韓國瑜親筆簽名」

▲▼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藍營大老們日前穿「新戰服」,出席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呂欣玫/台北報導

民進黨推出飛行夾克當募款小物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宣布藍營版「鋼鐵H夾克」將以公益方式販售。據透露,韓國瑜這件「鋼鐵H夾克」詢問度破表,連海外僑胞都頻頻追問,因此韓陣營加碼20件,上面還會有韓國瑜本人親筆簽名!

韓國瑜日前舉行新北團結大造勢,穿上印有H字樣的新戰袍「鋼鐵H夾克」在8萬人面前首次亮相,沒想到新戰袍一曝光就遭粉絲敲碗詢問,辦公室電話響不停。

對此,韓國瑜10日表示,飛行外套原先雖不打算對外販售,但在極力爭取之下,將舉辦公益販售活動,限量販售1000件、還有20件加碼神秘驚喜。據了解,這20件加碼神秘驚喜,正是韓國瑜的親筆簽名,販售價格則尚未曝光。

該款「鋼鐵H夾克」以藏青藍為主色調,右胸前繡有大大的白色「H」字樣代表「韓」,左胸前的胸徽則是融合國旗色系與國徽的戰士,搭配「Iron Han」代表韓國瑜是為了國家出征的戰士,內裡則以亮橘呈現撞色感設計。

另外,韓國瑜緊接在民進黨宣布《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開賣後,才曝光「鋼鐵H夾克」販售詳情,還於臉書貼文中狠酸民進黨「先出不算贏爆紅才是贏」、「確定你們詢問度破表嗎」、「32天後也要贏」。

▲▼藍綠都推出飛行夾克。(圖/翻攝民進黨臉書、韓國瑜臉書)

▲鋼鐵H夾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