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淫警逼6女脫衣搜身 還命令「托起胸罩,搖一搖」

▲貝瑞被控在執勤的1天內,對多名女性進行非法脫衣搜身。(圖/比爾郡警長辦公室檔案照)

貝瑞被控在執勤的1天內,對多名女性進行非法脫衣搜身。(圖/比爾郡警長辦公室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服務警界長達18年的資深員警,涉嫌在11天內對多名女性進行非法脫衣搜身。在多名受害人出面指控後,上周六(7日)他遭到逮捕。案情指出,該名員警當時還命令被脫衣搜身的受害人「托起胸罩,搖一搖」。

據《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迄今已有6名女性挺身而出,指控現年49歲的貝瑞(Floyd Berry)。報導說,在11月24日至12月4日的11天期間,貝瑞在聖安東尼奧市執行交通臨檢任務時,涉嫌至少對6名女子進行非法的脫衣搜查。一名原告指控,貝瑞命令她脫衣進行搜查後,他開始變得「性興奮」。

貝瑞在德州比爾郡(Bexar County)警長辦公室工作了18年。他被控3項「利用職務逼迫他人」罪名,目前獲准以4.5萬美元(約135萬元新台幣)交保 。

比爾郡警長辦公室表示,貝瑞目前已被停職,候審期間靜候警方內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