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穿超緊身性感黑皮衣! 賴清德賜予「刺客寶劍」斬斷紅流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8日上午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站台,並賜予「刺客寶劍」,期許她未來進入國會斬斷紅流;而許淑華活動中更穿著整套性感黑色緊身皮衣亮相。

賴清德表示,許淑華是深入基層、和人民站在一起的議員,服務地方十多年,辦理超過上千場次的協調會與法律諮詢服務,服務案件超過七萬件,除了照顧基層,且還擔任台北市女子運動協會理事長,國際防治動物虐害協會顧問、以及國際婦女團隊分會長及理事,非常熱心公益。

▲▼賴清德出席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出席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賴清德說,許淑華是世新大學傳播所碩士,雖然忙於議會問政,但仍繼續充實自己,包括取得台北教育大學文創產業管理碩士,且正在攻讀台北藝術大學博士班,期待加強專業,能為台北市、為台灣承擔更大的責任。

▲▼賴清德出席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指出,十幾年前,為了台北市的發展,許淑華以「刺客」之姿參選議員,獲得最高票當選,如今為了台灣的民主,黨再度徵召許淑華擔任「刺客」,在選情艱困的松山、信義區參選。

另一方面,賴清德說,雖然對手基層紮實,但擔任立委20年也該換人了,尤其是政府推出前瞻基礎建設,國民黨立委不支持就算了,還在現場丟麵粉、砸水球杯葛,結果現在不分縣市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又跑來行政院爭取建設經費,「為了地方發展爭取建設,實在不必這樣」。

▲▼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立委手被夾「躺病床、坐輪椅」 林靜儀批作秀: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真相還原!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卻喊掛彩 藍委動粗外交官瞎喊「國安局派來的?」
涉推女警下樓遭函送!陳宜民「致上萬分歉意」:但她沒有表明身分…

更多熱門新聞...

近距離畫面曝光/陳宜民狠推女警「妳是什麼?滾出去!」 藍委圍剿外交官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影/影片曝光!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