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人口來了5千人 蔡其昌外埔造勢大爆滿!陳建仁讚「最強立委」

▲副總統陳建仁站台,稱讚蔡其昌是最強立委。(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副總統陳建仁站台拉票,稱蔡其昌是最強立委。(圖/蔡其昌競總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1選區尋求3連霸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8日成立外埔後援會,人口僅有3萬的外埔竟湧入近5千人,聲勢驚人,副總統陳建仁站台讚揚蔡其昌是「最強立委」,地方建設沒停過,服務不分藍綠,在國會表現也沒讓鄉親漏氣,期盼鄉親繼續支持蔡其昌。

▲副總統陳建仁站台,稱讚蔡其昌是最強立委。(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蔡其昌外埔造勢大會,吸引近5千人到場。

陳建仁致詞強調,蔡英文總統這些年來,除了育兒津貼加碼補助、長照預算從50億增加到4百億、3萬以下免繳稅等減稅政策外,也因為有蔡其昌副院長領軍支持,讓政策推動逐漸看到成果,這是蔡英文總統與蔡其昌副院長的共同努力,期盼「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拜託海線鄉親繼續支持蔡英文、蔡其昌連任。

蔡其昌演講時,先感謝海線鄉親過去的支持,這4年來,他1天都當3天用,無論是提高海線自來水管線普及率,打造一個又一個公園綠地,改善外埔山坡地坍塌等,建設成果看得見,他還強調,向蔡英文總統反應很多問題,不論是一例一休的爭議,還是農民朋友產銷問題、台商返鄉問題,都看到蔡政府的調整與成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蔡英文、蔡其昌,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下架親中政黨。

在地的議員施志昌則讚賞蔡其昌是「國會戰將」,常常上午跟蔡其昌會勘完,下午就在電視上看到蔡在立法院主持議事,南北奔波為鄉親爭取非常多的建設,今天看到外埔人站出來,就是對蔡其昌最大的肯定。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