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正妹拒車震!他拿「緊身褲」勒脖2度玷汙 扒光全身棄屍橋下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17歲女孩達利亞(Дарья Колесникова)上個月22日離開家後,就此失去了蹤影,3天後冰冷、全裸的屍體在一處橋下被發現;當地警方逮捕了24歲的嫌疑男子安東(Антон Мегедь),並查出這名女孩因為拒絕發生性關係,不僅僅被用自己的緊身褲遭到勒死,還在失去生命後遭受玷汙。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國的濱海邊疆區(Приморье),達利亞22日與嫌犯安東見面後失蹤,擔心她的親戚因為找不到人,選擇向警方報案,3天後她的屍體在烏蘇里河旁的一座橋下被發現,全身上下都是赤裸的,警方也隨即對此案展開調查。

11月25日早晨,警方透過達利亞生前的通聯紀錄,將安東逮捕到案。安東承認這起殺人案是他所為,事發當時兩人待在車上,達利亞拒絕與他發生性關係後,兩人大吵了一架,他在惱怒之下出手打人,還趁機將人給性侵。

驚覺鑄下大錯的安東為了要掩蓋犯罪,先是拿著女孩的緊身褲將人勒死,再把遺體丟在橋下後逃走,行徑十分可惡。報導中指出,警方已經對該起事件提出了刑事訴訟,不過因為懷疑安東曾經二次性侵屍體,所以目前法醫正在檢驗達利亞的遺體,試圖釐清整件事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