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PTT帳號都在罵我」…看卡神被抓 陳佩琪:民進黨會永續執政

▲▼柯文哲新書簽書會,陳佩琪。(圖/記者楊亞璇攝)

▲陳佩琪。(資料照/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檢調查出網軍頭就是「卡神」楊惠如,意圖在網路上帶風向操縱社會輿論,間接害死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日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明年大選勝負已定,「他們將會在台灣永續執政,依附在他們身上的團體會越來越多,現在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立下一任儲君了。」

陳佩琪表示,先生明年不選了,不選的人最大,因此也拋開顧忌,忍不住在臉書上寫些情緒感受,不料卻惹來PTT上一片罵聲,「幾乎九成以上的帳號都在罵我,有些甚至會用一些不堪入耳的字句羞辱我,在PTT上我儼然成了全台灣最可惡的女人,我是知道自己不適合評論政策,但只敘說心情,真的就如此可惡?」

陳佩琪說,相信每個人的過去都不是完人,想選大位的人,自然就有人拿你過去的東西打你,有些是私德,有些牽涉到誠信,甚至法律層面,被打的人,每個人承受的壓力不同,過去買賣幾棟房子,有否關說娘家砂石業,當媒體每天拿出來做新聞或政論節目天天檢討你時,你的壓力就來了;反之另一方的論文門和古早的數十筆土地如何繼承而來,沒人討論,偶爾被問到,就說「財產都按時申報了,要看自己去監察院看」;至於論文門疑雲,沒人在電視台或知名媒體上討論,且資料已被封存30年,自然一點壓力也沒有,試想自己過往史能得到這種「不被討論」的對待,而別人的黑歷史則天天被拿來政論節目上噴口水,這就是「黑黑產業鏈」之可怕,台灣政治路難行的原因。

陳佩琪提到,最近看到這個黨在選舉時運用的手段和資源,個人是覺得除了明年勝負已定外,無疑地,他們將會在台灣永續執政,依附在他們身上的團體會越來越多,現在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立下一任儲君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啟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卡神用LINE下令「月領1萬帶風向」 陳宜民:民進黨網軍間接害死蘇啟誠
被質疑透過「卡神」帶風向 謝長廷:尊重每個人的想像力
外交官之死/護航謝長廷!「idcc」身分曝光...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