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捍衛中華民國 吳斯懷:有違法就抓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介紹記者會,吳斯懷。(圖/記者湯興漢攝)

▲退將吳斯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黨不分區位列第四的退將吳斯懷被綠營貼上「親共」標籤,民進黨及綠黨等還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要全民拒投政黨票給國民黨,捍衛國防安全。吳斯懷日前宣稱一生捍衛中華民國,30日受訪時表示,若有違法,就請執法單位把他抓起來。

吳斯懷30日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站台時表示,「因為他們(綠營)怕我,我沒有威脅他們不會打我」;至於是否擔心因為自己影響到國民黨選情,吳斯懷則表示,國民黨會更團結。

事實上,吳斯懷日前就屢次澄清,他一生捍衛中華民國,堅決反對台獨,一定嚴格貫徹國民黨政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所捍衛的是「中華民國」是1911年由國父孫中山先生建立的中華民國,不是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台灣」。

有關綠營抹紅他參加論壇時在人民大會堂的照片,吳斯懷則是說明,那次是第7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剛好是國父孫中山先生150歲誕辰,論壇結束後,原未規劃參加紀念活動,前晚接到通知隔日參加活動,當場也沒人知道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基於國際禮儀,播放各國國歌都會站起來,因此他們從眾都站起來。」

吳斯懷強調,團員絕對沒有人唱中共國歌,他本人根本不會唱,沒有特別跑去聽習近平訓話。

至於綠營媒體播放他參加鳳凰衛視台戰略節目,斷章取義指稱他指導中共怎樣對付美國人,吳斯懷強調,他所報告的內容是中共並無遠程兵力投射的能力,這是專業問題,綠營卻將他的原意扭曲成教中共如何對抗美國人。

其他人看了這些...

當間諜還拍沙龍照?韓國瑜怒:王立強到台灣我一定告他
綠營操作亡國感?張善政質疑:蔡英文故意讓共諜案無法釐清
共諜案是「黑韓詐騙大戲」 孫大千列4角色批:2020年版319槍擊案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