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嗆嗆滾!「學姊」黃瀞瑩踩板凳簽名 田耕豪站台鄭朝方:我為體育而來

▲黃瀞瑩。(圖/記者陳凱力攝)

▲嬌小的黃瀞瑩站在椅凳上簽名。(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周末拜票嗆嗆滾!「學姊」黃瀞瑩繼24日竹北夜市後,30日再度來到竹東夜市拜票行程,除了黃瀞瑩及立委參選人林碩彥之外,選舉團隊來還變裝成浩克、虎克船長及白雪公主一同陪同黃瀞瑩掃街。只是學姊夜市拜票,似乎與「簽名」特別有緣,24日才在竹北夜市連簽3隻筆都沒水引發話題,30日又再因簽招牌引發趣事,也讓粉絲看到學姊可愛的一面。

▲黃瀞瑩。(圖/記者陳凱力攝)

▲黃瀞瑩與支持者合影。(圖/記者陳凱力攝)

學姊果然是「輕熟男」的殺手,不少男性支持者紛紛要求和學姊合照,親切的學姊也來者不拒,一一應粉絲要求,其中一家臭豆腐攤商要求她在招牌簽名時,還因為身材嬌小,最後只好站上椅子上簽名,讓大家看見學姊可愛的一面。

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朝方下午也在竹東舉辦「運動方城市」活動,與4千名支持者們一起大跳「毛巾操」。曾投入國民黨立委初選的前竹東鎮長徐兆璋也現身推荐,他表示,《我的竹東山歌城》鎮歌是出自鄭朝方之手,鄭朝方在未入政治圈時就已積極為客家文化傳承,連鎮公所整點播放的都是鄭朝方的歌,很感謝他始終如一為家鄉努力打拼,是個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

▲鄭朝方。(圖/鄭朝方提供)

▲鄭朝方與4千名支持者大跳毛巾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鄭朝方表示,平日在基層跑行程,參與各大小的舞蹈班、晨運會及慢跑、單車等社團活動,因此決定舉辦「運動方城市」,希望能讓縣民都有機會培養良好運動習慣。未來希望爭取溪南地區國民運動中心,增加室內運動空間,並以生態工法打造竹北24小時城市運動光廊,同時優化竹東河濱生態運動公園,就是要讓運動成為鄉親的日常。

除了徐兆璋,還有客委會楊長鎮副主委及新竹縣體育會田耕豪理事長也出席站台,田耕豪說,自己因為鄭朝方的體育政見被打動,他認為新竹縣有好的場地,卻沒有好的規劃很可惜,期待鄭朝方能為新竹縣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因此摒除藍綠,為體育而來。

▲鄭朝方。(圖/鄭朝方提供)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疝氣男稱不舉「神明前外帶少女」 神蹟助破案!關鍵2字讓他栽了

►全裸小模外拍「主動情境DIY」 工程師「被動式配合」慘遇恐怖暗示

►「通靈校長」涉斂財!點鈔機6小時點完1.1億現金 戶頭還有1.2億遭凍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