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算藍綠運勢:韓國瑜「策略是對的」、蔡英文「有加油空間」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攝影中心)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攝影中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民調差距仍大,韓國瑜日前更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時要支持者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命理師詹惟中在政論節目中以撲克牌梭哈分析藍、綠候選人運勢,他指出,韓國瑜目前「這個策略是對的」,而蔡英文雖然民調高,但有加油空間。

詹惟中在29日的政論節目中替蔡英文、韓國瑜算運勢,韓國瑜抽出的牌依序為「黑桃五、黑桃六、紅心Q、菱形五、菱形四」。他解釋,韓國瑜的牌面有「一對五」跟「小順」,屬於「中強」的牌;而蔡英文則是「菱形八、菱形J、黑桃四、黑桃Q、梅花三」。

詹惟中認為,以目前局勢來說,韓國瑜揭穿假民調、假間諜,在戰略上有提升,因此這個策略是對的。蔡英文的部分,較為焦慮、辛苦,但仍有貴人扶持,雖然民調高,還是有加油的空間。

主持人詢問,這跟民調不同,蔡英文的民調相當高,詹惟中則反問,「你怎麼會相信民調?」如果有民調準的話,大家怎麼還是喜歡聽「神民調」?他表示,與「人民調」間,兩者可以做一個參考。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