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支持韓國瑜?劉宥彤:郭台銘沒有回答、沒辦法討論

▲▼劉宥彤接受電台專訪。(圖/POP撞新聞)

▲劉宥彤接受電台專訪。(圖/POP撞新聞)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大選陷入困境,黨主席吳敦義曾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助選。對此,「郭家軍」親民黨不分區候選人劉宥彤29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吳郭談及願不願意表態支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時,郭台銘直接跳過問題,並沒有回答。

外傳,吳敦義找郭台銘談佈局國會,若未來「郭家軍」進入立院要讓吳敦義當立法院長,黨主席就由郭台銘擔任,對此,劉宥彤駁斥「沒有」

劉宥彤提到,郭台銘當時跟吳敦義談只是想瞭解李縉穎是否會被開除黨籍,想知道吳敦義的態度,另一方面還有中間人協調的人情;雙方會談過程中,吳敦義有提到,有些國民黨區域立委選區很膠著,郭台銘願不願意幫忙,郭則說只要該選區沒有郭支持的人選可以考慮。

劉宥彤說,但之後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來之後,郭董就覺得國民黨怎麼那麼傻,選情就已經不樂觀了,「在傻什麼?」傻到底的的概念。

至於,吳敦義是否有請郭台銘幫韓國瑜站台、表態支持韓國瑜?劉宥彤表示,郭董沒有回答,就跳過這個問題,沒辦法討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