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光公主」比吳怡農還有錢!身價高達6000萬 4件珠寶就800萬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宣布參選後聲勢扶搖直上,28日身價被中選會公布超過5千萬,成為名符其實的黃金單身漢。另外,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第7位的「新光公主」吳欣盈財產也被關注,從資料中顯示她身價超過5000萬,比吳怡農還有錢。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交流茶敘-吳欣盈。(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盈。(圖/記者黃克翔攝)

根據中選會官網公布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可以看到,吳怡農名下沒有不動產,動產部分,他擁有2015年以93萬元購入的Lexus 1798c.c.汽車1輛,另申報存款2,330萬1,989元,他名下存款多是外幣,光是持有的美元折合台幣就突破2,000萬元。

▲▼ 吳怡農,吳怡農專訪      。(圖/記者徐文彬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吳怡農還申報以港幣計價的債券一筆,折合台幣為2,727萬9,962元。他還有2筆事業投資,包括2015年投資牡來丹好公司19萬元,以及1筆2010年投資香港的Gallant Inc Limited。而他名下並無任何債務。

另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盈,申報財產資料有1筆新北市貢寮區28年前藉由贈與所得的土地,也有1棟來自英國的房產以及1輛掛上英國牌照的Mini Cooper。存款方面則共新台幣106萬3977元,名下有價證券總值則高達6227萬9120元,還有珠寶4件,總計800萬元。至於債務方面她名下則有2筆,共計1167萬3398元,身價約新台幣6000萬元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