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北京今年前10月新設外資企業1356家 服務業企業占95.9%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第四屆廈門國際樂器展開幕。(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北京今年前10月新設外資企業1356家 服務業企業占95.9%

北京市商務局28日公佈,北京市今年1月至10月新設外資企業1356家,其中服務業新設外商投資企業1301家,占全市新設企業的95.9%。(中新社)

《福建》:第四屆廈門國際樂器展開幕 「飛機」、水晶鋼琴亮相

第四屆中國廈門國際樂器展覽會28日開幕,海內外近百個優質樂器品牌薈萃廈門,覆蓋鍵盤、彈撥、打擊、電聲、管弦、民樂等全品類樂器。(中新網)

《山東》:10個德資項目集中簽約落戶青島西海岸新區 總投資10.7億歐元

青島中德「國際客廳」28日在青島西海岸新區中德生態園揭牌。在揭牌儀式上,總投資10.7億歐元的10個德資項目集中簽約在此落戶,涉及高端裝備、智慧製造、商品貿易、教育培訓等產業領域。(中新網)

《西藏》:拉薩已建成22個創業創新基地

拉薩市「兩創示範」辦公室日前公佈,截至目前,拉薩市已建成50個眾創空間和22個創業創新基地。(新華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10個德資項目集中簽約落戶青島西海岸新區。(圖/翻攝自中新網)

《海南》:創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資環境

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七批)集中開工和簽約儀式日前舉行,本次集中開工項目共129個,總投資1254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總投資50億元以上的項目3個,總投資10億至50億元的項目23個,總投資1億至10億元的專案73個,計畫年底前完成投資105億元。(人民日報)

《浙江》:杭州:2035年前成全球數字經濟創新高地

杭州都市圈第十次市長聯席會議27日在浙江湖州舉行,起草完成了《杭州都市圈發展規劃(2020—2035年)編制大綱》。大綱提出,將「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競爭力的現代化大都市圈」作為總體定位,把杭州都市圈建設成為「全球數字經濟創新高地、亞太國際門戶重要樞紐、中國綠色生態宜居樣本、長三角南翼核心增長極」。(中新網)

《廣東》:廣東省跨境人民幣累計結算量達20兆元人民幣

中國人民銀行廣州分行27日透露,廣東跨境人民幣業務發展走在大陸前列,廣東省跨境人民幣累計結算量達20兆元人民幣。(中新社)

《北京》:北京流向津冀技術合同成交額今年前10月超182億人民幣

北京市發改委日前表示,今年前10月北京流向津冀技術合同成交額182.4億元人民幣,年增率增長75.8%。(中新網)

▼杭州都市圈第十次市長聯席會議27日在浙江湖州舉行。(圖/翻攝自中新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