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宋楚瑜密商拉下韓國瑜? 蔡英文:很久沒看到他更不會跟他討論

▲▼蔡英文出席「108年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頒獎表揚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指稱,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9月時與總統蔡英文在美僑俱樂部密會,共商如何擠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此,總統府27日聲明指出,報導全非事實,而總統蔡英文稍早受訪時也說,「很久沒有見到他,更不會跟他討論」。

針對媒體報導「密商結盟擠下韓?宋蔡前後腳離開美僑商會」一文,內容指稱有所謂蔡英文與宋楚瑜密會等事。總統府稍早表示,相關報導全非事實,也未向府方進行應有之查證,「對於這樣的不實報導,我們感到高度遺憾,為免錯假訊息混誤輿情,特此說明」。

蔡英文稍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被問及此事,她直說,「沒有耶,沒有在九月跟宋主席見面,事實上我很久沒有見到他了,更不會跟他討論總統選舉的事情」。

其他人看了這些...

當間諜還拍沙龍照?韓國瑜怒:王立強到台灣我一定告他
沒必要操作高度不確定性議題 蔡英文低調面對共諜案
王立強本名李志榮? 林飛帆:更扯又來了!吉!都吉!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指示國安局赴澳洲調查 國安人士:冒出「肉粽頭」確實珍貴
綠營操作亡國感?張善政質疑:蔡英文故意讓共諜案無法釐清
共諜案是「黑韓詐騙大戲」 孫大千列4角色批:2020年版319槍擊案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