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MORE氣泡水 「全新冬季限定口味」新上市

▲▼氣泡水, 多喝水, 味丹。(圖/味丹提供)

多喝水MORE氣泡水在7-11限量推出新品「多喝水MORE氣泡水香檳風味」。

圖、文/味丹提供

涼意越來越明顯啦!衣櫃裡的毛衣、大衣一件一件被重新欽點上線,也代表著邁入各種歡聚、互相取暖的季節,這時候你絕對不能錯過多喝水MORE氣泡水在7-11限量推出的新品「多喝水MORE氣泡水香檳風味」。

香檳黃與金色交織的外瓶設計讓精緻感滿分,轉開瓶蓋,夏多內葡萄的香氣瞬間撲鼻,充足的氣泡在體內流竄,無糖、無酒精卻有令人心醉的魔力,不管一個人獨自啜飲或是三五好友歡樂慶祝,都能讓香檳浪漫的氣息盈滿內心。

不用考慮酒駕問題、不用受限攜帶不方便,隨時到最近的7-11買一瓶心醉,絕對是這個初冬最浪漫的選擇。

更多新品及好康資訊請見【多喝水】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ewater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