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不分區排第5催票…估民眾黨不分區可上4席 時力最多2席

▲▼蔡壁如、高虹安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POP撞新聞)

▲蔡壁如、高虹安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POP撞新聞)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大選進入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選戰已經進入「垃圾時間」。在不分區政黨票競爭上,各黨全力以赴催票,代表民眾黨的北市顧問蔡壁如25日接受廣播談到不分區名單,預估這次民眾黨安全應該會有4席,而時代力量最多應該只會有2席。

蔡壁如說,從民調上看來,民眾黨的政黨票支持度大約都在8%到10%,因此預估安全是4席,而自己排第五就是要全力催票,時代力量最多只會上2席。

蔡壁如也提到,在大選最後階段,就是要柯文哲好好召喚他的柯粉出來投票,今年比較悲觀是怕年輕人出來投票的意願會很低,所以這選戰最後階段、最重要的工作要教大家投政黨票,第二是讓大家知道「如何投柯文哲等於投民眾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