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防中部禿燕大合體 藉「共諜案」狂轟蔡英文動用國家機器抹紅

▲▼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林佳新競選總部韓國瑜致詞。(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楊蕓/嘉義報導

2020大選倒數48天,韓國瑜週末回防中台灣,走訪台中、彰化、嘉義、南投,24日晚間更與總統蔡英文分別在嘉義大型造勢活動拚場,韓國瑜坦言擔心過會不會人太少,「聽說對方有上百台遊覽車,本來擔心我們的場子會不好看,結果來到現場一看,滿滿都是人潮」,他也痛批蔡政府執政3年半不用心,一到選舉就抹黑對手、灑鈔票,「貪汙腐敗這麼嚴重,請問你們吃飽沒?」呼籲蔡英文趕快把三年半的執政成績單交出來。

回顧韓國瑜週末行程,出席7位立委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互相拉抬聲勢,外界關注是否與盧秀燕合體,然而,兩人不斷「擦身而過」,直到23日台中行程的最後一站,也就是立委江啟臣競選總部成立會上同台。盧秀燕致詞時高喊「各位鄉親,我只有幾句話,韓國瑜凍蒜!」韓國瑜隨後也幽默地說「燕子在旁邊,禿子不寂寞了」,營造藍營台中大團結氣氛。

▲▼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江啟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與盧秀燕上臺互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此趟行程,爆出一名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並洩露中共企圖影響台灣選舉,曾拿2000萬元支持韓國瑜等疑雲,韓國瑜回應時火力全開,砲火對準蔡政府動用國家機器抹黑、抹紅,鄭重宣示「我有拿一塊錢共產黨的錢,我辭掉高雄市長,今年總統大選我只要有拿一塊錢,我立刻退出總統大選」,並要求國安局、調查局、司法單位專案調查。

然而才過了一天,案情就出現轉折,傳出王立強是名詐騙犯,隨著情勢逆轉,韓國瑜再加碼砲火指向NCC,痛批NCC「眼睛瞎了還是睡著了」、「只為民進黨服務」,更揚言若NCC主委繼續瀆職,將依法提告瀆職、妨礙選罷法。此外,對於蔡英文第一時間稱國安單位有所掌握,韓國瑜更是毫不客氣的回嗆「什麼叫她掌握了?請蔡英文總統趕快站出來把話講清楚,立案調查,誰有罪立刻移送檢調,不要有一分鐘的拖延,這才是負責任的總統,而不是在背後放話。」

▲▼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韓國瑜參拜大雅永興宮媒體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除了共諜疑雲鋪天蓋地,最受矚目的就是24日「韓國瑜暨嘉義縣立委候選人王啟澧聯合造勢晚會」,與總統蔡英文嘉義競總成立大會強碰,距離僅隔約1公里,較勁意味濃厚。國瑜夜市下午2點開賣,人潮不斷湧入,直到傍晚,不僅現場擺放1萬2千張椅子全滿,人潮滿到會場外,韓國瑜在支持者的包圍下大進場,掀起晚會最高潮,短短400公尺的距離就走了超過15分鐘,司儀當下宣布現場人數突破2萬人。

▼韓國瑜嘉義造勢人潮。(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嘉義造勢人潮。(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致詞時,坦言擔心過會不會人太少,「聽說對方有上百台遊覽車,本來擔心我們的場子會不好看,結果來到現場一看,滿滿都是人潮,而且每個人的眼睛閃閃發光」,並痛批,民進黨執政3年半不用心,一到選舉就兩步驟,一步驟是抹黑對手,一步是趕快灑鈔票,光這一兩個月承諾的,就已超過3000億新台幣,但大家都知道人民就是如此,老百姓對他們的託付,就是希望能帶來好日子,然而民進黨卻吃香喝辣,已經失去了理想。

韓國瑜呼籲,明年台灣人要為自己投一票,不要再迷信政黨,政治很單純,但是人性非常複雜,「台灣人雷達要打開來,了解今年選舉完全不正常,90%都在搞抹紅、抹黑、抹黃,請他們把三年半的執政成績單交出來」,此外,大家看到民進黨就問他們「你們吃飽沒?」貪汙腐敗這麼嚴重,請問你們吃飽沒?再問「到底還要做多久?」

▲▼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黃馨慧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南投、嘉義傾聽之旅,嘉義市萌寵音樂嘉年華。(圖/記者張榮恩攝)

相關新聞...
► 中國間諜自爆「干預台灣2020大選」 滲透媒體、廟宇拉下敵手
► 中國大陸間諜自爆「干預台灣2020大選」 蔡英文:台灣民主千萬不能被破壞
► 共諜案逆轉 韓國瑜怒嗆「抹黑之後接著抹紅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