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政黨票!幫柯文哲「保溫2024」 蔡壁如:不反對大家總統投廢票

▲▼蔡壁如、高虹安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POP撞新聞)

▲蔡壁如、高虹安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POP撞新聞)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衝刺2020選戰,25日與郭家軍高虹安接受電台訪問。問及如何加溫民眾黨政黨票,蔡壁如坦言,希望大家可以把「支持柯文哲等於投民眾黨有連結」,對於柯粉自發性投廢票,轉向將政黨票投給民眾黨,若能對選情有幫助,自己不反對大家投廢票。

蔡壁如表示,若把柯文哲當總統參選人民調支持度有22%到25%,政黨票部分民眾黨就掉到剩下8%到10%,到地方跑行程時,發現很多民眾不知道柯文哲創一個黨,為了讓大家讓柯文哲跟民眾黨有連結,做了許多旗幟標語上寫「2020重開機,票投柯文哲」。

至於,有民間團體發起「投廢票」,要在總統投票上面寫「柯文哲」,不要讓其他候選人拿到補助。蔡壁如對此表示,「成熟的民主不應該鼓勵人投廢票」,但有時候大家想投隱藏版的第四名候選人,可能可以從廢票預估隱藏版的柯文哲支持者,「幫柯文哲保溫2024。」

蔡璧如說,民眾黨催政黨票有一點困難,也跟柯粉支持者講好,可以到造勢去宣傳「就這樣做」,她坦言,不反對大家投廢票,民眾黨也樂觀其成。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