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館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歇業!無預警關門數日 鄰驚爆:準備脫手頂讓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館商圈地標老店「陳三鼎」,以專賣黑糖青蛙鮮奶聞名,近日卻驚傳歇業,讓許多遊客撲了個空。據悉,10月中陳三鼎曾被爆飲料內有蟑螂,事後衛生局複查合格,沒有開罰;附近鄰居則透露,該店已經連續近2周沒有開門營業,牛奶送貨員也說他們疑似想要脫手頂讓。

鼎鼎大名的「陳三鼎」號稱黑糖珍珠撞奶創始店,店面位在台大對面、公館商圈巷弄內,店紅是非多,曾多次被國稅局盯上,發函要求開立發票,店家強調自己只是小攤販,僵持許久,最終才妥協。10月中旬也曾發生一起消費糾紛,有女客人和男友來點了一杯外帶,結果喝到一隻蟑螂,不滿報警,並投訴媒體、衛生單位。

▲▼公館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歇業!無預警關門數日 鄰驚爆:準備脫手頂讓 。(圖/東森新聞、翻攝陳三鼎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館老店「陳三鼎」驚傳歇業!(圖/翻攝陳三鼎粉絲團) 

事後,陳三鼎坦承失誤,還願意賠償10倍的錢,仍被女客人痛斥「想用1000元打發」、「態度很差」等,不過衛生局複查合格,並未開罰,沒想到如今驚傳歇業,店面大門深鎖,甚至變成臨停區,被機車占滿,且類似景象已經好幾天,附近鄰居說,店家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開了,「GAME OVER了吧」,牛奶送貨員也曾透露,老闆曾說要頂讓,準備要脫手了。

據了解,陳三鼎開業10幾年期間,被譽為台北必喝名店,過去僅颱風天或公休日才休息,近期卻突然無預警連2周沒開店,不少網友都好奇發文詢問「昨天去想說怎麼沒開」、「上周六日去真的沒開,以為老闆真的很不缺」,也有很多留言給1星負評「不知道是不是賺太多,竟會選在周日公休」、「女店員想砸招牌是不是?態度那麼兇、「台大學生當地人都不喝這家,衛生品質不佳,小小杯價錢不便宜,CP低」、「店員態度不佳,沒禮貌!」

有粉絲21日上官方粉絲團留言詢問,「20、21日是無預警連休兩天嗎?」網友回覆聲稱,家人18日去遇到店家整理東西「說歇業了」!附近店家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透露,上周曾跟店家講話,結果隔天就拉鐵門沒有開店了。因陳三鼎店面只是承租,里長也不知情,無預警歇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哭喊「以後喝不到了!」

►周末限時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陳三鼎無預警關門數日,鄰驚爆:準備脫手頂讓 。(圖/東森新聞)

▲▼公館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歇業!無預警關門數日 鄰驚爆:準備脫手頂讓 。(圖/東森新聞、翻攝陳三鼎粉絲團)

▲▼公館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歇業!無預警關門數日 鄰驚爆:準備脫手頂讓 。(圖/東森新聞、翻攝陳三鼎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