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 韓國瑜:不知蔡英文住過的房子長怎樣

▲總統蔡英文出席「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借住親戚家,該名親戚的房子慘遭起底,民進黨政治人物紛紛見獵心喜影射「炒房」。韓國瑜2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笑說,「這幾天又被造謠說我多了一間房子。不知道蔡總統這輩子在國內外住過的房子又是長什麼樣子呢?」,此外,他也反問「請問,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

事實上,針對民進黨近日來影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炒房,韓國瑜辦公室早在聲明中解釋,當時韓國瑜夫婦因為家庭因素借住親戚家,這屬於個人家庭規劃,卻被特定媒體拿來含沙射影,故意要引導成是韓國瑜個人財產,甚或扣上「炒房」污名,行為惡劣。

針對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赴監察院舉發,韓國瑜辦公室指出,阮昭雄意圖使候選人因不實申報而受懲戒、已涉犯誣告罪,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決定提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