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以為我好欺負?」 邱毅反擊馬辦誣指:車宜靜的排名根本不影響我

▲▼邱毅赴中選會登記。(圖/記者徐斌慎攝)

▲邱毅。(圖/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接受專訪時,爆出自己遭國民黨不分區踢出,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臨時要求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列入不分區名單。對此,馬辦揚言提告;而邱毅21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並批評馬英九「搞錯對象了吧!還是真以為我好欺負?」

邱毅表示,「自己一向槍口對外,極度厭惡內鬥」,並解釋,周三,接受中評社專訪,問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起起落落的內情,「我提到馬英九或馬辦推薦陳以信,在第一輪提名委員會中把我擠出名單外,在出席六名委員中有兩位主導此事。」

邱毅說,馬辦後來也承認陳以信確是他們所推薦,與我陳述大致相同,我不知馬英九或馬辦在氣什麼?還恐嚇要提告?這種強硬反應該用來對抗民進黨,現在卻用在自己同志身上,況且還是有赫赫戰功的同志,搞錯對象了吧!還是真以為我好欺負?

邱毅也提到,中評社記者接著問另一爭議人選車宜靜是否為吳敦義夫人閨蜜,我回答「不是,可能也是馬辦人選吧!」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是採「男女分流」,「所以車宜靜的排名根本不影響我,馬辦卻硬要張冠李戴,誣指我被車宜靜擠出名單外。」在此鄭重聲明「我不是女人,性別有差異,無法被車女士影響」。

邱毅說,中評社記者在撰稿內容上很清楚陳述,即使在標點使用上略有偏差,也不致於造成誤解,「我很遺憾的是馬辦借此狠批我一頓,很有趁機洩憤的嫌疑,著實令人費解!」希望馬英九或馬辦收回激烈言論,在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大人物該把精力放在使「蔡英文下架」,別真落實「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醬缸文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