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哥織圍巾!爸一聽送女友…厭惡嗆「娘炮,不像男人」 網感動炸:很屌

▲圍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親手織圍巾,超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心意才是無價!一名長相斯文的男網友表示,最近在家裡織圍巾,要送給女友當神秘禮物,怎料,此舉反讓爸爸覺得礙眼,直呼「有點娘炮,不像男人!」讓原PO玻璃心碎滿地。不過文章曝光後,讓一大票網友讚爆,狂喊「你才是真男人!」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討拍,眼看天氣轉涼,他突發奇想給女友一個驚喜,買了墨綠色毛線,打算織圍巾給女朋友,便常常坐在家裡親手編織。豈料,爸爸一看原PO貼心舉動,反而開口狠酸「有點娘炮,不像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織圍巾給女朋友會很丟臉嗎?」原PO崩潰哀號,自己並不是買不起一條圍巾,「只是這樣比較有意義」,除了能暖進女友的心,也代表一絲絲愛意與心意。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兒織圍巾送女友!爸厭惡臉「娘炮,不像男人」 網一看感動炸:很屌(圖/翻攝爆怨公社、Pixabay)

▲▼ 兒織圍巾送女友!爸厭惡臉「娘炮,不像男人」 網一看感動炸:很屌(圖/翻攝爆怨公社、Pixabay)

▲連男網友都跪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大批網友刷一排讚,連男生都忍不住讚嘆,「不會啊!超有心的」、「老實說很屌,我連棒子怎麼拿還不知道」、「居然還有這種男人存在」、「其實自己織成本遠遠比買的高太多了!真的很有心」、「先織一條給爸爸再說」、「會編織的男生很帥欸」、「你才是真男人」、「真的很少看到男人會織圍巾送給女友,你贏了!」、「女友會感動到哭」、「爸爸心想:老子都沒收過人家親手織的圍巾,兒子還要織給別人,當老子塑膠的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