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孩童池邊「磁鐵垂釣」 竟拉出2枚「二戰未爆彈藥」!

▲德國圖林根邦(Thuringia)3名孩童磁鐵垂釣,釣出2枚未爆砲彈。(圖/翻攝Polizei Thüringen)

▲德國圖林根邦(Thuringia)3名孩童磁鐵垂釣,竟釣出未爆砲彈。(圖/Polizei Thüringen)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位於德國東部的圖林根邦(Thuringia)傳出一起驚險事件,3名孩童16日到戶外玩耍,把強力磁鐵綁在線上,來到池塘旁邊垂釣,竟意外發現2枚沒有爆炸的砲彈與子彈。據了解,這些火藥是第二次世界大戰遺留下來的,幸好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受傷。

3名孩童利用周末時間外出遊玩,來到韋爾菲斯(Wölfis)郊區,並用強力磁鐵當作「誘餌」,坐在池塘邊垂釣。他們發現釣起未爆彈後,非常冷靜地立即報警,幸好沒有觸發裝置,全數平安。

▲德國圖林根邦(Thuringia)3名孩童磁鐵垂釣,釣出2枚未爆砲彈。(圖/翻攝Polizei Thüringen)

▲3名孩童用磁鐵釣出未爆彈,幸好過程無人傷亡。(圖/Polizei Thüringen)

根據《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報導,奧爾德魯夫(Ohrdruf)警方17日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封鎖附近區域,由於彈藥長年浸泡在水中,因此早已生鏽甚至破碎。據悉,目前仍不清楚未爆彈為何被棄置在池塘裡。

警方在聲明中呼籲,民眾如果發現類似情況,應該立刻離開、報警,不要隨意觸碰,此外,也不要從事「這種(磁鐵垂釣)不尋常且不值得推崇的嗜好。」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由於英國、美國和蘇聯於二戰期間密集發動空襲,因此德國境內時常有人發現遺留的未爆彈,導致附近居民被迫大規模撤離,這些事件大多發生在建築工地。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