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媲美餐廳!他問卦「外送APP根本攝影公司」 網讚實拍:台灣小團隊厲害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APP正夯。(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時候吃飯時間到了,卻不知道要吃什麼,打開外送APP逛一逛,總會被一些美食照片吸引。一名網友忍不住發問,「foodpanda其實是攝影公司吧?」說點開APP什麼餐廳都有,照片看起來都很有五星餐廳的感覺,但仔細看才發現可能是平常耳熟能詳的小吃,「有沒有其實foodpanda,根本是美食攝影公司的八卦?」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foodpanda其實是攝影公司吧」,說點開APP,上面什麼餐廳都有,「照片中看起來每一樣都像五星級餐廳高級」,但是仔細看就會發現,有可能是附近的連鎖小火鍋店、早餐店,甚至是連鎖鍋貼店都能拍的很美,讓原PO直呼「哇X!好潮好漂亮的鍋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odpanda店內價標示與實際價格不符。(圖/翻攝自App)

▲Foodpanda上的餐點照都相當精美。(圖/翻攝自App)

最後原PO也問,「有沒有其實foodpanda,根本是美食攝影公司的八卦?」看到貼文後,馬上有人認同喊「真的!」「根本拍成文藝餐」。其他人則紛紛留言,「有業者是專門拍這種展示圖的」、「路邊攤拍成餐館,很猛」、「不是買圖的,有些真的就是店家的菜」。

還有人表示,「商業攝影……台灣很多很厲害的小團隊,配件道具打光一應具全」、「Foodpanda都是實際拍的……我也覺得很神」、「路邊攤都拍得像餐廳」、「照片是利用類似攝影師接單的方式拍的,就像是攝影師的foodpanda版本。」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