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警小腿中箭嘆「好想復工」 林鄭月娥直呼感動:示威者應盡快停止行動!

▲▼理大示威者「射箭命中員警小腿」 港警怒了。(圖/翻攝自香港警察粉專)

▲一名港警小腿中箭。(圖/翻攝自香港警察粉專,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港媒曾指,一名警察傳媒聯絡隊隊員昨(17)日在漆咸道南和柯士甸路交界處時,小腿遭到示威者射箭攻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18)日探病時表示,對於港警的勇氣相當感動,「警方已多次做出呼籲,理大校園內的人們應該盡快聽從。」

林鄭月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日理大附近一帶聚集不少暴徒,有人利用弓箭射傷一名警察傳媒聯絡隊成員,我今天早上就和保安局局長前去探望他,知道手術順利後,我祝受傷員警早日康復。這名同仁說好想快點好起來返回工作崗位,這樣的勇氣令人感動。」

她也稱,「暴徒們的暴力程度持續升級,除了弓箭外,昨日理大附近還有人不斷投擲磚頭與汽油彈,並且焚燒連接理大和紅磡站的行人天橋。警方已多次作出呼籲,理大校園內的人應該盡快聽從。」

據悉,林鄭月娥今日到廣華醫院探望受傷員警,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離開醫院時並未回應媒體提問。港警昨日也表示,示威者的攻擊行為對在場所有人構成嚴重生命威脅,應停止行動。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理大示威者「射箭命中員警小腿」 港警怒了。(圖/翻攝自香港警察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