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站埋伏整晚「突襲殺20歲少女」 日男遭全國通緝…逃3天終於被抓到

▲▼日本新潟市齋藤涼介疑似殺害石澤結月。(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日本新潟市齋藤涼介疑似殺害石澤結月。(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新潟市15日發生一起命案,在餐廳工作的20歲女子石澤結月遭人用利刃殺害,警方調查後,通緝了涉有重嫌的25歲男子齋藤涼介,但齋藤涼介一度逃逸,直到18日才被警方逮捕。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詳細案情,以及齋藤涼介的逃跑原因。

綜合日媒報導,齋藤涼介似乎看準石澤結月的工作時間,15日晚間在JR新潟車站附近埋伏,等看見石澤結月之後再上前殺害,之後以電車以外的方式逃跑,導致車站附近的監視器完全沒有拍到齋藤涼介的行蹤。

不過,警方調查石澤結月的人際關係,懷疑來自埼玉縣上尾市的齋藤涼介涉有重嫌,且本來就與石澤結月認識,因此擴大調查範圍,並以殺人嫌疑向全日本發布通緝通知。

直到18日下午,警方接獲通報「新潟市南區的便利商店有一個跟通緝照片很像的男子」,等到警方趕到後,確認正是齋藤涼介本人,隨後以殺人罪嫌將他逮捕。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齋藤涼介的命案動機,以及逃走的行動等。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