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游錫堃﹑卓榮泰同框 力挺12新北立委全壘打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中選會18日開始受理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候選人登記,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立委參選人游錫堃在9點30分左右陪同綠營12位新北立委參選人登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親自開車,載著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到中選會現場,兩邊人馬強碰,各自呼喊口號叫陣。

▲▼民進黨新北12立委聯合登記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新北12立委聯合登記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卓榮泰、賴清德、游錫堃陪同綠營12位新北立委參選人登記,在9點30分左右抵達,在致詞結束後,也一一頒贈「戰服」給所有黨籍候選人。這時候,郭台銘約在10時左右,親自開車載李縉穎到場。巧合的是,郭台銘車隊抵達的時候,民進黨正在替同為三峽選區的立委吳琪銘頒贈「戰服」,有主帥帶著李縉穎叫陣的意味。

▲▼郭台銘陪同子弟兵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陪同子弟兵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表示,在這裡讓他想起自己發跡的地方,從板橋小工廠載貨,他認為台灣經濟要轉型,做了很多民調顯示,超過50%的年輕人首要重視經濟議題。

郭台銘說,李縉穎是台大經濟系狀元,後來到倫敦政經學院,在柯文哲市長那裡培訓,了解怎麼做選舉,怎麼做市政,後來也參與他的初選,雖然自己沒有贏,但也學到很多經驗。

▲▼郭台銘陪同子弟兵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表示,土城是他的總部,也是將來要推的重要區域,土城三峽都必須面臨經濟轉型,要解決低薪問題,年輕人要有房子住。

郭台銘強調,他要很多科技的立法,立委要年輕化,不是地方上跟地方上包工程,李縉穎不一樣,「我希望他能花時間在科技立法,0-6歲國家養,還有大數據」。他認為,三峽土城要結構轉變,產生很多高科技公司、新創公司,需要年紀輕的、有國際觀的立委推動政策,經濟立法、富國利民。

▲▼民進黨新北12立委聯合登記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新北12立委聯合登記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