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奧客情侶檔吃蛋餅「修眉毛」遭勸!疑1星負評報復 店家怒公布影片

▲▼奧客情侶檔吃蛋餅「修眉毛」遭勸!疑1星負評報復:像美X美 店家怒公布影片。(圖/翻攝店家臉書)

▲奧客情侶檔吃蛋餅「修眉毛」遭勸!疑1星負評報復。(圖/翻攝當事店家臉書)

記者許力方/台中報導

台中市發生消費糾紛,西區審計新村附近一間早午餐餐廳,日前遇到一對情侶奧客,在用餐空間大剌剌互相修起眉毛,店員擔心影響其他人,趕緊上前制止,結果兩人疑似不滿,事後輪流跑到網路上留下1顆星負評,批評蛋餅難吃,讓老闆氣得投訴媒體,直指「離開鍋爐2分半就到他的桌子上了!」

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指控,15日早上10時左右,情侶倆來店用餐,本來對坐聊天,後來男子起身拉了隔壁桌的椅子坐到旁邊,傾身向前,女友下一秒拿出刀具,不顧後方客人正在用餐,當場幫他修整眉毛將近5分鐘,忘我互動,猶如自家化妝間般。

▲▼奧客情侶檔吃蛋餅「修眉毛」遭勸!疑1星負評報復:像美X美 店家怒公布影片。(圖/翻攝店家臉書)

店員見狀,擔心影響旁邊客人用餐,隨即上前勸止,老闆描述,當下情侶倆態度不太開心,就回了一句「啊…不能修喔?那我去外面修好了。」事後還跑到網頁輪流留下1顆星負評,嗆聲「蛋餅全都是冷的,薯泥有酸味,吃起來就像美而美,價格也不便宜…」讓他們感覺就像是惱羞報復。

店家也在負評底下反擊,經了解,客人點菜的是人氣「聞雞起伍」與「豬排蛋餅」,在同事敘述與監視器畫面輔助下,確認餐點從離開鍋爐在料理台處理,到後續上桌的時間為2分半鐘,時間上非常恰當。

店家指稱,可能是客人沒有即時享用,在6分鐘後才開始用餐,導致餐點失溫;至於薯泥部分,當天其餘客人都有將薯泥吃完,當時發現沒吃完就有就馬上進廚房確認品質沒有問題,「可能是客人對美乃滋口感較敏感,造成口味不適非常不好意思……謝謝你們的批評與指教」。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