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米煞車痕!台中男酒駕「巴庫」直衝警局 電動側門凹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太歲頭上動土!民車撞進警局,宛如電影一般的情節卻是真實上演。台中市17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輛自小客行經文心路與大隆路口時,竟失控「倒車」撞入一旁市警局側門,將鐵門撞的凹陷,地上留下明顯煞車痕約20公尺,巨大的碰撞聲在夜晚顯得格外清晰,驚動保安大隊員警注意,對渾身酒味的該車駕駛進行酒測,結果酒精濃度嚴重超標,除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也將追究賠償責任。

▲32歲張姓駕駛,17日凌晨酒駕撞凹台中市警局側門。(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暫時用三角錐與警車將側邊出入口擋住。(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 32歲張姓駕駛,17日凌晨酒駕撞進台中市警局。(圖/讀者提供)

▲32歲張姓駕駛,17日凌晨酒駕撞凹台中市警局側門。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調查,17日凌晨3時46分許,32歲張姓駕駛行經西屯區文心路與大隆路口時,失控碰撞市警局大隆路側門,造成電動門凹損、自小客後車尾受損,無人員傷亡,經酒測發現張男酒測值超標,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煞車痕從文心路二段內側車道往大墩19街方向,一路延伸20公尺直至市警局,由於側門已遭撞毀,警方只得暫時用三角錐與警車將側邊出入口擋住。附近民眾說,當下還以為是市警局遇到恐攻,也有人說,在當地住了快20年,遇到這種事情還是頭一遭。

▲煞車痕約20公尺。

▲▼煞車痕一路延伸約20公尺直至撞入警局。

▲煞車痕約20公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台南直擊/全球只有3輛!林志玲新人禮車「皇室級勞斯萊斯」女王登基用車

iPhone史上最大的資安漏洞!14款機型受災 3分鐘即可能被入侵

日宅女秀格子襯衫超解!突解半邊扣「蹦出粉嫩肉圓」僅剩小灰繩遮凸起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