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蔡英文多次請蔡衍明去官邸 柯文哲:綠色恐怖嗎?我就不可以?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P密會財團,柯文哲16日在宜蘭反批民進黨搞綠色恐怖!他說:「我跟財團老闆吃飯不行,那你列個清單,小英不跟他吃,我就不跟他吃。」、「蔡英文不知把蔡衍明叫到官邸幾次?」

▲▼不分區立委名單看法,柯P在宜蘭說,國民黨跟社會脫節,及他不好說民進黨是派系分贓。(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被轟密會財團,柯文哲:民進黨搞綠色恐怖嗎。(圖/記者游芳男攝)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密會財團,柯文哲反批說:「蔡英文不知把蔡衍明叫到官邸幾次?」他認為批評密會財團那不需要,對一個大媒體老闆,總統跟他講話也是自然,何必這樣?

柯文哲更轟:「我跟財團老闆吃飯不行,那你列個清單,小英不跟他吃,我就不跟他吃。」

柯文哲強調:「民進黨這種綠色恐怖,我不太喜歡,應該自然一點,小老百姓是市民,大老闆也是市民,平常心,也沒有去拿人家的錢、特別的好處,公事公辦,需要幫忙就幫忙,這樣就好了,何必如此。」

柯文哲更指出,某政論節目抨擊新光大公主、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是否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他為她抱屈,現在政治氛圍,民進黨那種操作方式,他覺得不應該,就算吳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女性,雖在國外讀書,但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有個性,跑來參加,不必對她施壓,搞到她爸爸都很緊張。

柯文哲反譏說,拜託!民進黨自己都搞一個林楚茵出來,還有資格講人家什麼?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阿扁擬列不分區名單 柯P:2016年早該處理掉了!損害法律尊嚴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韓國瑜公布房產買賣過程 柯文哲:合法買房賺錢有什麼好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