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公布房產買賣過程 柯文哲:合法買房賺錢有什麼好批評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韓國瑜公布房產要為選情止血,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在宜蘭表示,合法買房是人家的事,不犯法就好了,沒什麼好批評,就是曾經在買賣房屋賺錢。

▲▼不分區立委名單看法,柯P在宜蘭說,國民黨跟社會脫節,及他不好說民進黨是派系分贓。(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韓國瑜公布房產止血,柯文哲16日在宜蘭說,交代清楚合法買房賺錢有什麼好批評。(圖/記者游芳男攝)

針對韓國瑜房產問題,柯文哲16日在宜蘭表示,房屋買賣合法,買房是人家的事,不要去犯法就好了,房屋仲介也是個行業,坦白講,台灣炒房是個問題,房價一直在上漲,以前不吃不喝8年就可以買房,現在不吃不喝要16年,

柯文哲感嘆說,「無殼蝸牛運動,愈運動房價愈高!」這是整個政策要去解決,至於個人在合法範圍內要買賣房子賺錢,那也是人家本事,沒什麼好批評,就是曾經在買賣房屋賺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陪同宜蘭立委參選人黃定和,在宜蘭蘇澳鎮中原路市場及南方澳漁村掃街拜票,受到民眾歡迎。柯也首次參拜南天宮,並到進安宮、昭安宮參拜,隨後到南方澳斷橋處訪視。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宜蘭新增打卡景點!2019-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 15日晚繽紛亮燈

►宜蘭國文師課堂說「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地方媽媽:我真的怒了!

►網路互嗆!深夜在超商認錯人 礁溪烏龍亂砍案6嫌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