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底定 蘇嘉全:卓榮泰領導受到大家肯定

▲▼ 立法院臨時會 國家安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三讀 蘇嘉全敲槌。(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14日晚間通過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由現任不分區立委吳玉琴排名第1、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排名第7、原本欲參選區域立委的莊瑞雄則轉列不分區第10名。立法院長蘇嘉全15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非常用心,名單出來以後社會也覺得非常肯定,「我覺得非常好」。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名單於14日晚間8時多排定,名單由吳玉琴排名第1,游錫堃列入安全名單排名第7、原本欲參選屏東縣第二選區(萬丹、泰武﹑竹田、萬巒、潮州、新園、崁頂、南州、新埤、來義、東港、林邊、佳冬、枋寮、春日、枋山、獅子、牡丹、車城、滿州、恆春、琉球)的莊瑞雄改列不分區第10,至於原本排第1的原住民代表卑南族洪簡廷卉因有爭議而剔除。

蘇嘉全15日上午於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卓榮泰非常用心,名單出來以後社會也覺得非常肯定,「我覺得非常好」。

至於最終未列入不分區名單,是否對此感到遺憾?蘇嘉全則說,總是需要有離開戰場的時候,所以自己覺得還好,且未來如果民進黨可以在國會過半,也一定能夠選出一位非常好的院長來領導立法院。

有關莊瑞雄改列入不分區,蘇嘉全僅表示「我覺得都很好」,社會對這份名單都還蠻可以接受的,表示卓榮泰的領導是受到大家的肯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完整名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出爐 安全名單恐下修至12席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