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列第5安全名單邊緣 柯文哲:打仗不可以先自己限縮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3日晚間曝光,有「全台唯一勞動局長」之稱的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將掛頭牌,而肩負柯文哲抑制延伸的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則預計排在第5名,在安全名單的邊緣。對於蔡壁如的排序,柯文哲14日受訪表示,打仗一定不可以先自己限縮,「放心好了我們會努力,打仗一定要破釜沉舟」。

對於外傳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柯文哲說,反正明後天就會公布,到時候就知道。而目前推估的安全名單約在4席左右,名列第5的蔡壁如剛好在安全名單的邊緣,柯說,打仗一定不可以先自己限縮,要有勇氣征戰天下,爭取更多的席次。

▲▼柯文哲出席「2020浪愛回家」伊林名模愛心犬貓推廣認養 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出席「2020浪愛回家」伊林名模愛心犬貓推廣認養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至於有沒有辦法上演大戰綠喬王跟白海豚的戲碼?柯文哲笑說,在媒體面前一定要說有啊,「放心好了我們會努力,打仗一定要破釜沉舟」;但柯也說,排序可能還會有變,「反正離公布還有時間」。至於「學姐」黃瀞瑩是否傳出會放在第9或第11名?柯說,「那就真的是宣示性、衝票用,反正選舉還是要有一些有趣的地方」。

而賴香伶、蔡壁如甚至黃瀞瑩等人,若列不分區名單上,未來勢必面臨去留問題。柯文哲說,不希望說議會罵東罵西,如果真的有確定,那就辭啊,「要去輔選、要什麼什麼就辭吧,免得議會每天什麼黨政部分,何必給人家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