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男女、X吃懶叫」與小三私情全都錄 正宮火大提告

▲人妻臉書驚見丈夫與小三親密照,氣得提告求償。(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人妻臉書驚見丈夫與小三親密影照,氣得提告求償。(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小彩(化名)與丈夫結婚12年,4年前分居,懷疑丈夫背著她在外面偷吃,從他手機中,看到女性友人稱他與小柔(化名)為「狗男女、X吃懶叫」,兩人還牽手勾肩搭背唱歌,擁抱撫摸親吻臉頰的影片,一怒告上法院向2人求償60萬元,後來小彩與丈夫也離婚收場,雲林地院認定侵犯配偶權行為確定,判賠10萬元。

依據判決書內容指出,小彩丈夫向法官辯稱,小柔是透過朋友知悉他已經結婚,怕老婆誤會,致電關心,向其說明婚姻發展到什麼程度,而影片中的女性友人平常講話比較粗俗,常以詼諧搞笑方式與我們聊天搞笑,稱狗男女係扮演丑角角色自娛娛人,為她的一貫作風,因此小彩所說的並非事實,錄音或影片的來源不正當,應該無法作為證據使用。

而小柔也說不知小彩丈夫為有配偶之人,自相識以來,未曾見他手上戴有婚戒;更何況2人僅為一般朋友關係,並無任何男女之情,未曾交往,亦非情侶,不會過問他情感狀況,遑論婚姻狀態。

法官勘驗兩人錄音,「妳是不是覺得妳有罪惡感」、「我們兩個哪有可能有機會接觸」、「我們不是朋友了啦。」「我就不想讓妳養咧」、「妳想我喔」等語,發現2人關係已甚為密切。

法官認為,小彩與丈夫12年前結婚,育有1子1女,雖然分居4年,但2人婚姻關係仍存續中,婚姻雖有破裂,小彩仍期望與丈夫能破鏡重圓,但沒想到卻與小柔有不當的往來,侵害夫妻間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及幸福,足令小彩精神上受有重大之痛苦,婚姻更難以回復,審酌一切情狀後,原告小彩請求的精神慰撫金於10萬元之範圍內為適當。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其他新聞】

彰化建國科大生西瓜刀狂砍同學!校方:平日遭「言語霸凌」積怨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有吳敦義沒有她 新住民立委林麗蟬:非常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