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挑戰網紅遊樂設施「墜橋」 正常喝水吃柚子...幾分鐘後離奇身亡

56歲男挑戰網紅遊樂設施「墜橋」 正常喝水吃柚子...幾分鐘後離奇身亡。(圖/翻攝自大陸微博/瀟湘晨報)

▲男子墜橋後,沒多久就突然身亡。(圖/翻攝自大陸微博/瀟湘晨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南省常德市近來發生不幸意外,一名56歲男子在風景遊樂區遊玩時,登上遊樂設施「網紅搖擺橋」後因為失去平衡墜至地面,他爬起身後看起來沒有大礙,獨自到附近平地休息,還喝了水和吃了柚子,沒想到幾分鐘後突然不適,最後急救無效身亡。

這起事件2日發生在桃源縣楓林花海景區,56歲男子張三平和妻女一同到景區遊玩,後來他和2名陌生遊客一同登上「網紅搖擺橋」,後來失去平衡墜至氣墊上。據了解,該遊樂設施是將約10公尺長的木板橋固定住兩端,底下為氣墊或水池,站在橋上的遊客身體需要隨著橋面一起搖擺,因為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而有「網紅搖擺橋」的稱號。

景區工作人員表示,張男墜橋後人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礙,他在旁邊休息時還能喝水、吃柚子,沒想到幾分鐘人就突然昏迷。家屬則表示,他抵達現場時,看到張男躺在地上,臉色慘白、嘴唇也變黑,人已經停止呼吸。

張男家屬認為,景區在遊樂設施的安全控管上有問題,且死者沒有疾病問題,每年的體檢報告都十分健康。景區則表示,搖擺橋設施營運一年以來,已有10萬多人體驗過,設有公告提醒有心臟病、高血壓及飲酒的遊客禁止上橋,張男的死因需等待體檢報告出爐,雙方才能對賠償事宜協商。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