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2生「寫錯1個字」被暴打成豬頭 師還嗆家長:你來打我啊!

▲ 小2女童因為作業有錯誤,遭班導打到眼睛下方整片紅腫 。(圖/翻攝微博/鍚城山人)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湖南漣源市一所小學最近傳出體罰事件,一名二年級老師在檢查學生作業時,只要發現作業有寫錯任何1個字、答錯一題,就會馬上出拳痛毆。十幾名學生被打到整張臉都是瘀青、眼睛紅腫,甚至脫皮,讓家長看了相當氣憤。沒想到面對於家長的指控,老師事後竟然還反嗆「那你來打我一頓好吧」。

根據《上海熱線》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福口鎮中心小學,多名家長控訴,自己的孩子在10月底遭到2年6班班導張老師毆打,理由竟然只是因為「突擊檢查作業時,內容出現錯字,或者是答案寫錯」。

家長陸續在微信好友圈貼出自己孩子受傷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學生眼角下方整個一片紅腫;另一名女學生臉上到處青一塊紫一塊;還有不少孩子甚至被打到脫皮。

▲ 遭到家長指責後,老師竟回嗆,「那你來打我」 。(圖/翻攝微博/時間視頻)

家長們隨後在班級群組內指責老師行為過當,痛斥「如果孩子們都沒有錯誤,都是天才,那還要你來教什麼呢?」、「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沒想到張老師竟在下方回嗆「那你現在就來打我一頓好吧」,這讓家長看完更加火大,揚言「這老師如果還繼續在中心小學,我明天就轉學」

對此,漣源市教育局3日回應,這名不當毆打學生的張姓導師是一名代課老師,目前已經遭到校方辭退,並交由警方來處理。同時校方負責人也已經出面,和學生家長進行溝通。

這起事件也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留言痛批,「老師的名聲就是被這種人敗壞的,這也算為人師表嗎」「他腦子有病吧」、「這老師哪來這麼大的脾氣,寫錯一題就打成這樣」、「根本不配當老師」、「如果是我的話,看見他喊說來打我,絕對會用力打下去」、「適當的處罰孩子我能理解,但打到鼻青臉腫也太狠了吧」、「代課老師也是老師啊!學校怎麼請的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