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兒玩室內滑索「安全帶沒扣緊」 媽媽心碎目睹他直墜水泥地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萊克蘭市(Lakeland)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10歲男童在室內遊樂園體驗滑索時,因為繩索沒有固定好,導致他從6公尺的高處墜落,直接撞到水泥地面上而重傷,殘忍畫面令目睹的母親傷心欲絕。

這起事件今年9月1日發生在萊克蘭市的「城市空中蹦床和冒險公園」(Urban Air Trampoline and Adventure Park)室內遊樂場。從監視紀錄器可看到,10歲男童搭乘名為「空中騎士」(Sky Rider)的滑索設施時,突然慘從6公尺高處墜地,狠狠摔在水泥地上。

近來調查報告出爐,顯示事發原因為工作人員沒有發現男童腿部的安全帶沒有繫緊,使得男童是用自己的手臂力量把自己支撐住。調查單位表示,「我們的檢查員注意到,事件發生時設備並沒有問題,且該室內遊樂場以前也從未發生過設備有任何缺陷的問題,所以事件為人為失誤。」

男童母親巴恩斯(Kim Barnes)傷心表示,「看到這個畫面讓我好痛苦,他不應該遇到這樣的事情,這件事情對兒子造成了很大的創傷,由於這件事,他的生活不再一樣,對於心理、情感和身體上都重重影響了他」,目前已對室內遊樂場進行提告。

▼男童玩滑索時不慎墜地。(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飛索,滑索,zip line。(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