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吹來涼風!酒醒驚見「uncle」躺一旁 他扯辯:心臟不舒服幫妳脫褲透氣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計程車運將見熟客酒醉機不可失,將她載到摩鐵後脫光褲子猥褻。(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女子小竹(化名)在酒吧上班,下班後叫來信任的蕭姓計程車司機送她返家,但沒想到對方色心大起,趁著她爛醉時,將她載到摩鐵,並脫下她外褲及內褲。直到小竹驚醒,發現下半身赤裸,氣得提告,但沒想到蕭男事後竟辯稱,「怕她心臟不舒服,才脫她褲子讓她透氣」,台南高分院事後則依乘機猥褻罪蕭男8個月徒刑,緩刑3年。

判決書指出,蕭男任職於某計程車車隊,與在酒吧工作的小竹認識多年,小竹還暱稱他為「uncle」,而小竹也因為考量自己人身安全,因此固定會請蕭男送她返家。2018年1月3日凌晨2點多,小竹因上班喝到爛醉,便拜託酒吧老闆娘聯絡蕭男。

然而,似乎已覬覦小竹美色很久的蕭男,這一次見機不可失,竟直接將人載往摩鐵,脫下小竹的長褲及內褲,讓她裸露下體。直到同日上午6點多,小竹驚覺下面涼涼,且人還在摩鐵,誇張的是,蕭男就躺在她隔壁,讓她嚇得要蕭男載她離開。

事後小竹男友得知消息,氣得找蕭男理論未果,於是報警抓人,但沒想到蕭男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是因為聽到小竹同事說她心臟不好,又擔心小竹回家後沒人照顧,因此才帶她到摩鐵,而脫掉褲子是為了要讓她透氣,絕對沒有對她怎樣,不然賠5千元和解,但遭到小竹拒絕。

台南地院審理後,依乘機猥褻罪判蕭男1年徒刑,案經上訴,蕭男才坦承自己臨時起意,產生不好念頭,才將小竹載到摩鐵假裝要休息猥褻得逞,並當庭表示願意賠償22萬元,這才與小竹達成和解。

台南高分院審酌,雙方達成和解,小竹也願意給予緩刑,因此依乘機猥褻罪判處蕭男8個月徒刑、緩刑3年,期間需付保護管束,並要接受4場法治教育課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2歲兒墜奧萬大吊橋亡!輿論狂轟「沒顧好」 父淚曝事發經過

出獄不到1天...殺人犯遇火劫!慘被燒成焦屍 屋主曝:他兒子之前也暴斃在這

人妻查勤驚見「寶貝老公」氣炸!小三跩喊:我們上床了~挨告裝無辜:傳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