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2女同事吃飯!後座飄來一句「就計程車款阿」 他惦惦...網怒:開始跳表

▲在得來速使用手機付款是違法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今聽到友人抱怨,昨晚載兩位女同事用餐,結果兩人上車後就不對勁,其中一人小聲詢問,這是哪款車,沒想到另一位女生的回答滿是嫌惡,讓身為車主的他超尷尬,不知如何回應。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昨晚朋友載了兩個女生同事去吃飯,結果兩人一進後座便面露不悅,路程中女同事A小聲問道,「這台是toyota的什麼車啊?」結果女同事B竟沒好氣地回,「啊就滿街的計程車款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計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票網友建議苦主跳表收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光聽朋友抱怨,他就傻眼到不行了,忍不住問「他開阿踢死款,如果遇到這種事情,你會怎麼做?」而網友們也燃起一把火,紛紛怒道「沒有下次了,只當同事不當朋友」、「請她下車」、「免費的不感恩還嫌,真沒家教,聽到火氣都上來了」、「好...到了,請付1000元」。

甚至有不少人建議,「開始跳表」、「跳表收費!晚上還要加收費用」、「跳表開始,不爽付錢請下車」、「晚上記得夜間加成」。而他則笑回,「收費會破壞同事情誼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