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吳敦義「厚臉皮」 卓榮泰:真的敢自列不分區?

▲▼吳敦義出席北部地區退休將領團結自強聯誼會。(圖/記者葉南州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葉南州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可能納入黨主席吳敦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日批評,很少看到一個黨主席當到讓人感到生氣,可以將自己列在不分區安全名單,更捏著臉皮暗酸吳「(臉皮)要多厚才能說出這種話?」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13日出爐,但前6名安全名單提前曝光,包括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中常委姚江臨、全國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台南黨部謝龍介。不過,吳敦義被排在安全名單內引發黨內反彈,他日前受訪時則表示,有人建議他因做過三屆立委,也做過行政工作,應該考慮,「我沒有拒絕,但也沒有贊同。」

對此,卓榮泰2日於南投輔選立委參選人陳癸佑時表示,他很少看到一個黨主席當到讓人感到生氣,可以將自己列在不分區安全名單,他只能羨慕但學習不來,「還是可以教教我?」並捏著臉皮暗酸吳「(臉皮)要多厚才能說出這種話?」

接著,卓榮泰向南投選民喊話,「在主席的故鄉,你們接不接受國民黨主席把自己列在不分區?」不過,不接受吳也聽不到,他要就是要,敢就是敢,會就是會,但請回答「真的要嗎?真的會嗎?真的敢嗎?我們都等著看!」

被問及捏臉皮是否意味著批評吳敦義厚臉皮,卓榮泰隨後受訪時回應,「我沒有講到,但他這個地方(指臉皮)是跟人家不太一樣」要把自己放在不分區這種話,希望請吳敦義來教,他如果可以教我的話,再考慮看看自己敢不敢講這樣的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41%被韓國瑜追到差「個位數」 宋楚瑜出馬只有7.9%
韓國瑜選情未來3個月翻盤? 45.4%受訪者不看好
「郭柯同框」拉抬政黨票 民眾黨20.5%直逼藍綠

更多熱門新聞...

拒收陳同佳傷蔡英文選情 67.1%受訪者認同入境受審
親美、親中選哪一邊? 51.9%台灣民眾要「維持兩邊等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