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女神曾「濕身」相挺!賴清德北市首場輔選獻給高嘉瑜

▲高嘉瑜曾「濕身」替賴清德站台。(圖/記者蔣婕妤攝)

▲高嘉瑜曾「濕身」替賴清德站台。(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賴神回來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輔選行程開跑,11月1日台北市首場站台行程,獻給在初選時力挺自己的「港湖女神」高嘉瑜,接續整個周末也是行程滿檔,將分別在北市、新北、台南、高雄替綠營立委候選人輔選,2日更將合體總統蔡英文。

賴清德初選後沉澱許久,直到日前出訪美國才終於公開露面,回台後,27日首先前往彰化為立委黃秀芳站台,接連幾天又轉為低調、沒有公開行程。不過,賴清德自11月1日起一連三日密集替綠營立委候選人站台,顯見賴神的輔選行程即將全面開跑。

高嘉瑜在民進黨初選時選擇公開力挺賴清德,在初選後期更站上賴清德戰車,面對大雨「濕身」也不喊累,沿路大喊替賴神拉票。這次賴清德輔選行程開跑,在台北市的首場站台也選擇獻給高嘉瑜。

賴清德11月1日一早九點先前往內湖替高嘉瑜站台,陪著港湖女神市場掃街;接著下午1點至北投輔選吳思瑤,3點也將參加北投溫泉季;結束北投行程後,賴清德將趕往新店,下午4點半在深藍艱困選區替張銘祐輔選,陪同張銘祐及議員陳永福在新店建國黃昏市場掃街。

11月2日一早,賴清德回到家鄉台南,上午10點將合體總統蔡英文,替子弟兵林俊憲輔選;同日下午4點半則在高雄陪劉世芳掃街。3日早上10點,賴清德將出席郭國文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晚間6點半現身高雄李昆澤音樂會。

賴清德輔選開跑,也終於將與蔡英文和體。林俊憲2日受訪時表示,這是他跟小英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總統會親自來主持開幕,自己的選區承接賴清德之前立委時期的選區,當然也希望對方來輔選。他說,「蔡賴都會到,不管什麼形式,他們都會到場,民進黨就是團結,對支持者士氣、心情都是大大鼓舞,就候選人來講,最強的人來幫我們助選,賴清德蔡英文實現民進黨團結經才,對我們未來打選戰非常重要。」

他強調,蔡英文集賴清德這樣的時間組合,是非常重要的象徵意義,「民進黨團結一致,全黨攜手打贏總統立委大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赴美拉票輔選 賴清德:和任何職務或搭配參選無關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賴清德:蔡英文若連任成功 絕對比韓國瑜更能帶領台灣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