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帶3子女坐火車!預留座位遭老夫妻霸佔...還被嗆訂票完全「不重要」

火車車廂萬用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老夫妻霸佔別人的座位不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有過火車座位被霸佔的經驗。英國一名懷孕6個月的女子表示,日前帶著3名子女搭火車時,卻遇到訂好的4個座位上,有2名老夫妻霸佔著不離開,甚至還嗆說「買票一點也不重要」,害她只好站著讓小孩擠在另外2個位子上。

綜合外媒報導,37歲的亞曼達(Amanda Mancino-Williams)日前在推特上抱怨,當天她帶著3名小孩搭乘英國縱貫鐵路,欲從卓特咸(Cheltenham)前往諾丁漢(Nottingham),而整趟旅程超過100英里(約160.9公里),但他們上車後卻看到2名老夫妻霸佔著座位,不僅直接嗆說「他們不會移開」,甚至還說對方預訂的車票一點也不重要,讓原po氣得酸說「不要成為這種人」。

▲▼孕婦抱怨日前上火車時,被2名老夫妻霸佔著她的座位不走。(圖/翻攝A Mancino-Williams推特)

▲孕婦抱怨日前上火車時,被2名老夫妻霸佔著她的座位不走。(圖/翻攝A Mancino-Williams推特)

據原po發的照片,只見她的3位小孩擠在老夫妻對面的2個座位上,且表情十分無奈,其中12歲女兒的雙眼還狠狠盯著對面的老婦人,但對方卻無動於衷,並拒絕與他們目光接觸。

亞曼達還透露,事後在一名「冷靜、可愛且不斷道歉」的男性售票員協助下,他們一家人直接被升等到頭等車廂,隨即她拿起行李轉向老夫妻笑說「享受你們的座位」就帶著小孩離開。最後,原po指出,若遇到有需要的人,無論她是否有預留座位,都會選擇讓給對方,但這名老婦人卻嗆說「妳訂的票毫無意義」,讓她覺得很荒謬。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留言指出「我會坐在桌子上」、「我會站在他們旁邊放屁」、「坐在他們大腿上」、「永遠都是這些人」、「看了真的非常火,他們以為他們是誰」、「非常惡劣」。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