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刻魔」又上身!韓國瑜彰化座談會遲到20mins 上百中小企業主現場空等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16日起向市政府告假,展開一連串拚選舉行程。他28日原訂上午10時要出席彰化縣員林市中小企業座談會,但到了預定時間卻遲遲未現身,讓全場上百位的與會者空等20分鐘。

▲▼韓國瑜28日出席彰化中小企業主座談會,再度遲到20分鐘。(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國瑜28日出席彰化中小企業主座談會,再度遲到20分鐘。(圖/記者白珈陽攝)

2020總統大選距離現在不到3個月的時間,韓國瑜日前展開選戰模式,積極走訪基層,開啟「傾聽之旅」。他28日赴彰化員林參加中小企業座談會指出,中美貿易戰開打,中小企業主非常害怕、非常關心!

因此他要提出一個口號,「政府支持銀行,銀行支持中小企業,中小企業支持勞工」,這樣面對各方面經貿大戰的風風雨雨才能挺得過去,並強調,中小企業佔台灣整個經濟結構98%,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絕對不能冒任何風險。

面對一提再提的一例一休問題,他再度表示,「一例一休卡住老闆的脖子,餓了勞工的肚子,造成政府、企業主、勞工三輸的局面,這個法絕對要修」。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再提「反清復明」!韓國瑜狂酸民進黨政府:選舉一到臉上就寫我要主權

韓國瑜站台上...15歲眼鏡弟摀耳「我賭爛他」!87字狂嗆:此生不會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訪東石漁港!韓粉興奮一腳「踩上魚貨」...他急吼:踩到人家的魚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