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被丟雞蛋 蔡英文辦公室譴責暴力:盼警方偵辦查明

▲韓國瑜離場時遭人丟雞蛋,隨扈立刻打開防彈公事包。(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離場時遭人丟雞蛋,隨扈立刻打開防彈公事包。(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台南首場造勢晚會,正準備要登上車輛離開,但沒想到突然遭到2名不明民眾攻擊丟雞蛋,不過並沒有擊中韓國瑜,而是女隨扈中蛋,這個舉動也惹惱了現場韓粉,氣得大罵:「抓到,打死他」。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對此表示譴責暴力,盼警方偵辦查明。

針對韓國瑜今晚於造勢場合疑似遭到民眾投擲雞蛋一事。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民主社會可以有不同意見,但不管任何人都不應該有暴力行為,我們譴責暴力,並希望警方偵辦查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