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兼差做外送!他幫家人買完蛋塔「秒被勸退」 網拒收笑炸:客訴+負評

▲▼ 外送蛋塔慘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外送蛋塔慘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家人會勸退不是沒有原因的啊!一名男網友表示近日想兼差做個外送,不料某日幫家人買完蛋塔後卻遭眾人反對,而網友們一看照片就秒懂家人的用心良苦,「是我也會不開心」、「可以拒收嗎」。

「蛋塔還在盒子裡不是嗎?」一名男網友1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有在要不要加入外送行列,藉此兼差多賺點錢;然而他某日練習幫家人送過一次蛋塔後,卻秒遭勸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盒子裡的4顆蛋塔幾乎沒有一個是完整的,不僅被擠壓到變形,軟綿的內陷也像被炸過一樣,上蓋殘留了許多「殘骸」,讓人食欲大減,也難怪原PO家人會覺得他不適合這個工作。

▲▼ 外送蛋塔慘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回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完此景都笑翻表示,「看到就飽了」、「可以拒收嗎」、「挫賽的蛋塔」、「這蛋塔很有故事」、「哈哈哈家人是對的」、「這蛋塔是翻山越嶺而來的嗎」、「這是雷殘過的蛋撻吧」、「家人是為了你好」、「你這盒是剛被車輾過撿回去的嗎」、「客訴+負評了」。

雖然留言之中有人認為這有可能是反串文,然而還是不得不提醒「生命無價」,外送員趕時間送餐之餘,還是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才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